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思索数控弧齿机床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思索数控弧齿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注册资金2400万元,是石湫镇重点科技型企业之是南京市民营科技企业。目前公司产品以数控铣系列、数控齿轮系列及加工中心系列为主,并已广泛用于汽车、电子、军工及模具等众多行业。拥有固定资产1865万元,厂房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、占地面积70亩。现有职工150余名。

2、主要技术

南京思索数控弧齿机床有限公司拥有知识产权6件、承担过省、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资金项目、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是省高新技术产品。其中高级技术人员3名、中级技术人员7名、技术人员10名。2012年组建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。

二、南京思索数控弧齿机床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3年5月21日,南京思索数控弧齿机床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,经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公司科协组织,领导成员由徐擘、徐经陵、高渤、张晓醒、陈河头等组成,主要负责制定公司科协活动计划,在企业科技创新、引进人才、扩大横向技术协作、开发新产品、激发技术人员和广大员工的技术革新和科技创新的热情、营造企业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。经费来源主要是公司资助。


联系方式